Friday, March 4, 2011

listen to my heart:)

需要你的感觉越来越充实、想见你、想抱抱你想摸摸你的头。
我的傻瓜、你对我很重要,我从来没正视这些东西、不过失去你痛过以后、我学会了珍惜。

比起其他人、我算幸福。
因为我有个女友,她偶尔的关心不经意的感动、我已满足。

我想说:‘再美 身材再正的辣妹都无法闯进我的心里、因为我的心只留给你我的杨文瑀


爱你的感觉越来越浓、每当入睡时都想与你相见。恩哼我快要得相思病了:)
别质疑我的爱。因为我的心都是你。




如果有天你走进我的心、你会哭泣吧。因为那儿无它、全都是与你一起的画面。你的全部你的一切。












为了你、我愿意牺牲我自己。
为了你、我愿意做牛做马。
原因无它、只是简单的3个字我爱你






是你、让我懂得珍惜。
是你、第一眼就让我为你着了迷
是你、让我失了魂。
是你、让我愿意全心全意为你付出。
是你、让我看到了幸福的光芒。
是你、让我感觉到恋爱的幸福。









ILY:I LOYE YOU.
INY:I NEED YOU.
IMY:I MISS YOU.
IWY:I WANTED YOU.
IDWTLY:I DUNWAN TO LOSE YOU.









想起和你的甜蜜画面、我的脸上不知觉地浮起笑容。
嘿老婆、你是唯一。<3
想念你时、我就会甜滋滋地笑了起来。
恩哼、你的影响力很大。
需要你。每一天。。









3个月了、我们的试用期过了。
你觉得如何?
幸福吗?快乐吗?
对不起、我的宝贝。这3个月以来我们哭过痛过伤过但我们快乐过幸福过开心过甜过。
现在写着部落格的吴延乐,好想见你。好想念你的拥抱。喜欢你赖在我的胸口。喜欢亲吻你的额头、并且告诉全世界。你是我的、只是我的。







我不后悔爱上你。
虽然偶尔你有些小任性。
但我喜欢、我不介意。
COME ON BABE.HOLD MY HAND N ALWAYS BE WITH ME:)






虽然你老公我不帅、没钱、不强壮、不高大,但我有颗爱你的真心。






对不起我的宝贝。你生病了,我不是第一时间照顾你、带你去看医生的人。
你生病了。我不能安慰你。把你抱在怀里。不能喂你吃药,无法倒水给你。
别生气。
因为请你相信我、在不久的将来、
吴延乐会是第一时间照顾杨文瑀的人。
吴延乐会是第一时间带杨文瑀去看医生的人。
吴延乐会是第一时间把杨文瑀抱在怀里的人。
吴延乐会是第一时间安慰及摸摸杨文瑀额头的人。
吴延乐会是第一时间拿药哄杨文瑀的人。
吴延乐会是第一时间倒水让杨文瑀喝的人。












我要未来的每一天有你在身边。
我要未来的每一天你会陪我度过。
我要未来的每一天抓住我右手的是你的左手。
我要未来的每一天你待在我身边。不离不弃、直到永永远远。







just say 'I DO'
you will get the world.
你的未来会是幸福的、因为我在:)





爱你、比永远多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