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再久再困难我还是会等你。

别离开、宝贝。
我需要你在我的每一天。

昨天经历了好多、我不能没有你:)

下雨天牵着你的手一路上我真的好担心你、你还在生病的叻,幸好有mickey的帽子顶着:(我喜欢牵着你的手走在雨天。好幸福你懂不懂


看着你淋雨我真的好心疼、
你还在生病的!亲爱的老婆。以后你要淋雨我陪你。你不开心请投入我的怀里。你难过我为你擦泪。
答应你不会不理你不会离开你更不会不要你。




亲爱的、你懂不懂我真的好心疼。
我觉得自己很不好。很不体贴。
我喜欢轻轻抱着你、那是幸福那是喜悦。
你是我深爱的女人。I'M SURE I WON LEAVE U ALONE.






以后、让我来照顾你吧、
我和你手牵手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