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舍不得。

我舍不得、
看了你的状态、得知你一个人在家。我马上打给你。
虽然得到的是你的冷漠、我的心很痛。但是我还是厚着脸皮装着很无所谓地任你骂任你怎么冷我、我主要是不要你害怕。至少你一个人时我在。即使你怎么骂我还是假装没事。其实心在淌血。













我不舍得那又怎样、你的答案刺痛我的心。是心底。
无所谓吧对你来说我只不过是过客。

早上6点时我很想打给你叫你起床但我不能了。我不断提醒自己是过客、不断催眠自己我们不适合。但其实我做不到。


不是没找你、只是很多信息写了但不敢发、全在草稿那儿。其实很想你但找不到原因找不到身份发个信息给你。哪怕只是问候的信息。


看到你写来的信息我只是狠心的看了然后放下电话。做功课、弄忙自己。但我知道不能、走去拿起电话又重复看着你的信息。心痛、放下电话。再继续弄忙自己。


我很爱你。无论你爱我或不爱我。
我很想你。无论你恨我还是想我。

我要我们在一起。一直幸福下去。
还能够吗?我重复问自己。你的冷言冷语我还是乐观地面对。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你知道我的痛吗?
即使再难过。再伤我愿意等下去。
因为我知道我不能再放下你了。







我爱你。delia yong.你在我心底最深处。谁也无法替代。
那么你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