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回忆很深刻。

我可不可以不要再看见有关hello kitty的东西、我好想你。
我看着我的钱包我好想你。
我看着我的domo我好想你。
就算我看着我的衣服我都好想念你。
就算是去个怡保我的心还是想念你。
我很想你你懂不懂?


分开以后我比谁都难受、你到底懂不懂哪
我爱你杨文瑀、2 is better than 1.
至少在你难过时我的肩膀让你靠。
至少在你流泪时我可以替你擦掉眼泪。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要我们在一起。
你还记得吗?
这是我说的。我没反悔、我要我们在一起直到永远。






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我努力拨电给你、但你还是没接。
为什么非要离开我不可?
留下、不行吗?
误会、问题我们好好坐下来解决。


我要我们在一起。
我爱你、你呢?





看着你的照片我越看越想念。
我需要你的拥抱。
我需要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我非你不要。我的心中住着一个女孩-杨文瑀。DELIA YONG VEN YI.
我非她不要。我只要她。
我会等你回来。













我爱你很爱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