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对不起。

经过了那么多事情、那么多风波。那么多的困难。
我们、还是分开了:)

对不起。是我的错、
我吊儿郎当、我不好。我不是住在怡保。你有什么事我不是第一个在你身边的人、
答应你今天陪你去云顶、可是我食言了。抱歉。


电话里头你说得很清楚、这些我真的希望只是你让我死心的理由、并不是真的。
你要好好过。云顶天气冷、记得穿外套。
这是美好的holiday、你应该enjoy、有人陪你你会很开心、


我并不好、一点也不好、
让你委屈、让你失望、对不起。我想说的就只有对不起。


你说我们不会有结果:)你说我们不会永远:)
你说你不爱我了:)你说你会接受别人。:)
那请记得、你开心就好。




很想打电话给你。很多话想告诉你、但面对里头的你。我沉默了,我在哭泣。很悲伤地哭泣。
失去你、真的真的比死还要难受。
朋友们都笑我愚笨、但他们不晓得、我爱你比天还高比海还深、I LOVE U DEEPLY.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我很想念很想念你。你呢?:)会不会想想我、哪怕只有一秒、

对不起是我的错。
离开我你快乐吗?:)
希望你要快乐要幸福、要健健康康的、
舍不得、又如何?


对不起。
你说你想看我戴眼镜的样子、我没有食言。这是我为你而拍的。对不起、我爱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