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对不起。

   寶貝我好想妳,每一分、每一秒都想妳,可不可以再給妳不爭氣的男朋友一次機會,我依然會好好疼妳,奮不顧身的疼妳。我知道妳現在对我失望,我很痛心,但我知道妳在另外一頭也在哭泣,對不起、轉身就走,是妳最痛恨的地方,也是我總是偏激的個性,總害妳受傷,但是我发誓不再有第3次,可能妳不相信了,不過現在對妳來說是不是沒意義了,錯了還是錯了。

  我以後不敢再也不會了,對不起,但是不是再多的抱歉都弥补不到什么,我的脾氣真的很壞,把妳氣走了我才知道要改,對不起,我才發現不是妳需要我,而是我需要妳。让你失望了,我真的覺得每分每秒都好痛苦,好想好想抱紧你,每分每秒心都在撕裂在掙扎。对不起宝贝,原谅我这一次好吗?

  我昨天都不能睡不能閉上眼,每天天還沒亮就無助到醒來,我好害怕,只要妳不在我就好害怕,妳的態度我覺得好受傷。我的脾氣我的個性我真的會改,為了妳我什麼都願意,我只求妳可以再次相信我好不好?我真的保证不会这样了,可不可以再让我表现多一次,让你开怀,不再让你难堪。

  我知道妳的個性 是聽到什麼就決定什麼,妳只要決定的事就不會改變了,就算再痛也會忍住,釋懷,我知道妳說就算我們能像之前那样,感情也不会像以前那样甜蜜,但是我好想跟妳說:『如果有這樣的機會, 我還是會好好珍惜。』我是不是太自私了,但是我真的離不開妳,我會緊緊握住不會再分開,不會再讓妳擔心難過,我會把妳所有擔心的事都解決掉,我會做到有一天妳能相信,像以前一樣愛我。接下来的2个星期我会让你对我改观,我不会轻易放弃,我太爱你了杨文瑀。

  相信我多一次,我不会让你受委屈,知道你累了,接下来让我背着你吧。你不是說还要和我一起看电影的吗?你还欠我2份便当了。你不是说要把房間整理得很干净的吗,你还说将来我们要一起同居呢,以后还要我为你准备3餐呢,你忘了吗?妳說一個禮拜妳至少要吃一餐的MCD。我發誓不管妳做的便当多难吃我都會吃完,那一定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了。我答应你以后家里一有壁虎我们直接搬家吧~:)我很想以后有你陪我一起,度过每一个日子,我很爱你,相信我这一次好吗?我不会再让你难堪了。你的眼泪让我好无助。爱你不该让你流泪,抱歉我的爱。

  那本小册子我有很努力在做哦,做时在那儿傻笑,呵呵,为了你什么都值得啦。希望你能好好收着。我發誓昨天會是我最後一次不理性了。请给我多一次机会去表现吧,不会再让你那么难做人我会懂得do人的了。对不起宝贝老是把你惹哭,惹你不开心,你懂不懂我真的很爱你的。不再让你失望、雖然我一直希望妳能给我机会改过,但也覺得自己好自私,要妳相信那麼差勁的我做什麼,对不起,我今天就解决掉昨天让你难堪的事。我真的真的要好好和你朋友相处,就算一句halo我知道你都会开心,答应你,我会好好做人。

  杨文瑀我好愛妳好想妳,我反省了每分每秒都在反省,我錯太多了,但是我現在只知道愛妳就不可以輕易放棄,我還要跟妳說我永遠都不會放棄,妳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少了妳我就快不能呼吸,我努力,我在努力希望接下来你会看到,我要你快樂,要你幸福,还有不要真的丟下我一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